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PO鋪路縮時攝影 民眾:最有效率市政府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2:12
韓國瑜昨日分享鋪路縮時影片。(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昨日分享鋪路縮時影片。(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上任一年帶職參選總統,陷入罷免危機,14日開直播嘆遭惡意中傷,被用顯微鏡監督,15日又自比是《格列佛遊記》中的巨人遭小人綁手腳,抹黑程度簡直到達「高雄市只要一個紅綠燈不亮,可能高雄市交通就癱瘓了」的程度;韓國瑜昨(16日)在臉書上分享鋪路的縮時攝影,改善交通不便,證明市府團隊認真工作,打臉抹黑之外,也讓民眾有感「最有效率的市政府。」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昨在臉書分享療癒縮時影片,表示市府為了改善交通的不便,從1月份開工以來,施工團隊用最好最快、品質與速度兼具的好效率,優先填平左營地下道,打通美術北三路及銘傳路;並預告6月份將開通新莊一路、勝利路,大幅提升市民通行的便利性;同時提醒民眾,雖然開放通車了,但會繼續進行園道工程,行經該路段仍須注意安全。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許多民眾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高雄市政府專業服務團隊,就是一個積極有效率的優質團隊!」、「我就住在附近,真的每天都在動工,也真的很有效率!」、「市容真的變好了,路平燈亮」、「搞建築只能影響少部分的人,但是交通可是會影響大多數的人,人民的納稅錢花在刀口上才是最正確的選擇,比蚊子館好多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每天都在唬爛」、「通車超慢,通路搞成大政績,沒救了」、「這種小工程也能夠炫耀,把高雄市的人行道建設起來才比較好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市長#韓國瑜#鋪路#縮時攝影#效率#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445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