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22縣市黨部主委就位 謝龍介黨副秘兼台南


發佈時間:2020/04/0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3:3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22縣市黨部主委人事就定位,黨主席江啟臣將在今天下午中常會上頒發派任書。在22縣市黨部主委中,有5位為新任、其餘留任;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原不續任南市黨部主委,但在黨中央通盤考量下,最後仍確定續任。

國民黨透過新聞稿公布22縣市黨部主委人事。

 

國民黨高層昨天晚間受訪時表示,尚有台中、台南、苗栗等3縣市黨部主委人選未定,打算留待第2波再公布;台南市部分,由於原主委謝龍介已接任黨副秘書長,江啟臣盼謝龍介將中心放在中央,因此主委人選未定。

不過,黨內人士指出,黨高層後來又再度開會,考量到目前首要穩定地方黨務,因此最終以各縣市黨部主委是否有提出請辭為標準,有提出請辭者,黨中央予以慰留,慰留不成則找新任人選;但若未提出請辭者,像是台南市黨部的狀況,就先予以留任,未來再視黨務工作發展和需要調整。

在22縣市黨部主委中,有5位為新任,分別為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基隆市黨部主委蔡智穎、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錦昆,南投縣黨部主委何勝豐、連江縣黨部主委陳雪生。
 

其餘則是原主委留任,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新竹市黨部主委許修睿、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嘉義縣黨部兼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

國民黨表示,此次各縣市黨部新任主委的特色是彰顯內造化、在地化及戰鬥化,未來國民黨將緊密結合中央公職及縣市公職的在地菁英們,一起為改革之路而奮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謝龍介#人事#黨部主委#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24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