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要蘇揆下台! 陳玉珍秀身分證:我是中華民國立委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2:21
國民黨立委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
國民黨立委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

 台灣是否為一個國家,朝野持續開槓!日前國民黨籍的立委陳玉珍說「中華民國才是一個國家,台灣不是!」,讓蘇貞昌痛批陳玉珍「沒資格當國會議員」,這番話現在也引來立法院國民黨團的不滿,今天(4/1)召開記者會,不只力挺陳玉珍,還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批評,立委陳玉珍今天再度反嗆,指是「蘇貞昌先挑起統獨戰火!」,還拿出身分證強調,自己就是中華民國福建省金門縣的立委,當蘇貞昌心裡只有台灣時,只把金門當作是孤兒,因為金門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不是台灣島的一部分,更表示「身為行政權首長的行政院長沒有資格來批評立法權的立委」,因為她依據的是中華民國憲法!

 

 同場聲援陳玉珍的立委蔣萬安也批評蘇貞昌,「到底是哪一國的行政院長?根據憲法,蘇貞昌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不是台灣國的行政院長」,還有黨團總召林為洲則要求蘇貞昌道歉甚至下台!

 另外陳玉珍則向總統蔡英文喊話,陳玉珍表示,今天是愚人節,而民進黨天天都在愚弄中華民國國民,現在民進黨既然已經是國會多數,完全執政,總統蔡英文要不要出來說句話,要嘛讓蘇貞昌下台,要嘛蔡英文就勇敢帶領人民修憲、改名,不要天天愚弄國民。總統蔡英文則回應,「蘇院長在立院答詢時反應了很多台灣人的想法!」,總統強調,中華民國台灣是全民最大共識,希望這個共識能持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85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