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盼有「經濟陳時中」 蘇貞昌:行政團隊我負責


發佈時間:2020/03/3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3: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憂心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經濟,盼政府能有一個「經濟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經濟變化快速,情勢險峻,身為行政院長,行政團隊就是他負責。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賴士葆在質詢時表示,行政院主計長朱澤民保證說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保2沒問題,但經濟部有不同說法,在對於停止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影響上,各部會說法也不相同,台灣經濟在振興與紓困上,像是多頭馬車一般,不像防疫有個衛福部長陳時中統一指揮,因此在經濟問題上,是否要找個「經濟陳時中」、有誰可以當「經濟陳時中」。

 

列席備詢的蘇貞昌說,陳時中確實做得很好,也給予感謝與肯定,但陳時中要做好,背後需要一整個團隊支持;而經濟的問題方方面面,所以每一個閣員都很強,若沒有經濟部長沈榮津這麼拚,現在哪來的口罩可以發。

但賴士葆繼續問到,是否要一個總指揮,針對經濟做總調度,不然各部會之前不同調的事情,真的很多。蘇貞昌則說,經濟很重要,變化很快、情勢險峻,行政團隊就是他負責。

賴士葆追問,所以經濟的總提調,是否就是蘇貞昌,蘇貞昌回說,經濟部長比他懂經濟,但不論如何,他應該負責、應該承擔他都會做。賴士葆則說,所以目前不需要找一個人做整個經濟資源調度,部會有扞格,是否就蘇貞昌負責。蘇貞昌回答,對,就是他,整個行政團隊,就是他負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武漢肺炎#經濟#賴士葆#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7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