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老店翻新! 26歲正妹任國民黨發言人 匿名者送花

記者 【傅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2:41
左上:洪于茜、右上:陳偉杰、左下:黃裕鈞、中:盧宸緯、右下:江怡臻。(圖/TVBS)
左上:洪于茜、右上:陳偉杰、左下:黃裕鈞、中:盧宸緯、右下:江怡臻。(圖/TVBS)

國民黨力拚年輕化,不僅現任黨主席江啟臣46歲,是史上最年輕,25日中常會公布的5位發言人,其中,最年輕的洪于茜因為外型姣好,年僅26歲,也是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發言人,引發關注。

洪于茜為文傳會傳播部專員,在國民黨從基層做起,近期時常出現在國民黨的宣傳影片,甚至當起「直播主」,形象活潑口才好,83年次的洪于茜大學念的是醫務管理,曾任台灣拜耳企業溝通部CSR專案管理、長風基金會專案實習,擔任發言人的消息一出,還有匿名「仰慕者」送花藍到她的辦公室門口,不少同事都羡慕表示「人正真好!」

 

但不只26歲的洪于茜,國民黨中常會公布的5位發言人都是新生代,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和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分別42歲和38歲,另外還有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盧宸緯41歲,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全英語學士學程兼任講師黃裕鈞34歲,發言人團平均年齡不到35歲。

五位發言也有不同的背景,可以看出江啟臣在議題上的布局,陳偉杰是政治和法學的專業,江怡臻學歷亮眼,具經濟學及哲學系學位,公共行政也是專業,盧宸緯是師大社會教育學博士,近年擔任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的研究員,對於國防領域有深度研究,黃裕鈞留美,擅長國際關係及國際政經分析,洪于茜基層出身,也熟稔媒體生態、對外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39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