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就任黨魁 談兩岸未提「九二共識」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5:27

國民黨新任黨魁江啟臣今天正式走馬上任,也被視作藍營青壯派正式接班,他提到未來將以改造黨為最重要工作,只不過致詞提到兩岸政策時,他只說自己的基本原則,就是堅守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制度價值,維持兩岸和平,整個演講中沒有提到「九二共識」。

圖/TVBS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余誓以至誠奉行三民主義,秉持中國國民黨建黨精神。」

宣誓就職,立委江啟臣正式走馬上任,國民黨黨魁。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我的基本原則,就是堅守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制度價值,並力求兩岸和平及共同福祉,我們畢竟得先重新贏得台灣社會的信任,才能有意義的去談如何拉近兩岸共識。」

 
圖/TVBS

兩岸態度大聲講,獨獨沒提到「九二共識」,難道也是因為如此,讓習近平不開心,沒發賀電嗎?只是才一上任,恐怕就得先面臨棘手的罷韓運動。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縣市的縣市長拜訪請益,也包括韓市長在內,我想我們會有更進一步了解,在更進一步了解之後,黨中央跟高雄市這邊,跟韓市長這邊,我想我們會做最密切的配合。」

畢竟是一條船上,但江啟臣被認為作風鷹派,和現在的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個性迴異,就怕出現雙頭馬車,未來究竟誰聽誰的?

圖/TVBS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我要先尊重黨團的自主,在很多議題討論上面,我們希望黨團可以有充分討論,黨團做任何決定一定都有他的理由,黨中央主要是在大方向上面。」

藍營青壯派接棒,江啟臣以近7成得票率勝出,但國民黨的改革路才正要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黨魁#上任#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1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