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錫堃控被恐嚇警不理! 徐國勇親自致歉

記者 邱婉柔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6:03

立法院長游錫堃(3/4)深夜臉書自爆遭人恐嚇,但過了半個多月警方卻無作為.因為他又在2日接獲同一人的恐嚇匯票,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是誤會.指這個案子在二月底就已經破案,嫌犯也於3/2移送地檢署,不過這樣的答案游錫堃無法接受,直言若警方真的有在偵辦,他怎會收到匯票,而且轄區派出所也到游錫堃臉書留言,說他們沒有接獲到報案,但就在雙方隔空對話後,5日中午,徐國勇已親自向游錫堃致歉!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他是公開威脅,公開恐嚇。」

自備海報,立法院長游錫堃要還原被恐嚇始末!

立法院長游錫堃:「他匯票第一次寄出是在2/18,那總統府那邊,是2/20把它寄回去,然後2/27又再寄來,我們是3/2收到,他並沒有因為警方的安排,而有收斂。」

 
原來游錫堃在二月中接獲一封恐嚇信,當下雖透過幕僚報案,不過游錫堃質疑警方無作為,因為在三月初他又收到該名男子寄的匯票,所以怒PO臉書!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因為我現在是院長啊,我是院長,所以我透過我們(立法院)的管道,那同樣是一個警政署,那他應該要讓基層員警知道。」

內政部長徐國勇:「署長的確是有跟我講這件事,那刑事局也立即偵辦,其實在2月中下旬就已經破案。」

但顯然警政單位的回覆游錫堃無法接受,尤其在他臉書爆料後,轄區派出所長的留言更讓他大怒,因為派出所長先坦言沒接獲報案,更針對警方沒巡邏的質疑,指現在早已變成電子巡邏,只是這巡邏箱,因為院長個性低調,所以設在他家隔壁棟!

立法院長游錫堃:「台北市設了幾百個幾千個巡邏箱,都算在,現在都算在我頭上好了。」

圖/TVBS

不顧等著來拜會的AIT主席莫健就坐在裏頭,游錫堃氣PUPU,只是警政單位的主管都是自己人,恐嚇信事件游錫堃公開講,難道跟黨內派系有關係,因為現任的警政署長陳家欽被認為是新系陳菊人馬,跟正國會的游錫堃不一樣!

 
警政署長陳家欽:「我想先不要隨便亂揣測啦。」

立法院長游錫堃:「(你認為是派系鬥爭嗎),人身安全,我剛才有講,人身安全最重要,我等了半個月啦。」

游錫堃在乎的家人安全,就怕被民眾認為是在耍特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徐國勇#恐嚇#電子巡邏#巡邏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