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主席補選 TVBS民調江啟臣勝郝龍斌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21:31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本周六投票,TVBS最新民調出爐,青壯派的江啟臣獲得較多支持,尤其黨員部份領先郝龍斌14個百分點,江啟臣說他有信心,郝龍斌表示與其看民調,他更爭取黨員投票。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柯志恩:「為什麼『李柯太太』要支持江啟臣,(為什麼)因為啟臣是我們可以罵他的。」

柯志恩、李彥秀政壇「李柯太太」再度同框,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青壯派同一陣互虧,公開選邊戰,實在天人交戰。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柯志恩vs.國民黨前立委李彥秀:「為什麼要對江啟臣犧牲奉獻這麼多,郝市長也對我們非常的好啊,江啟臣當選對我們有什麼好處,一點好處都沒有,彥秀,他沒給妳個黨的什麼東西對不對,當然,而且還直接得罪郝龍斌。」
 

比起郝龍斌,「李柯太太」選了江啟臣,根據TVBS最新民調,在藍營認同者中,3成8支持江啟臣,贏過郝龍斌的3成3,而限定黨員的調查中,江啟臣支持度35%也贏郝龍斌,差距更拉大到14個百分點。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照你們民調結果來看的話,我自己是覺得還滿有信心的,這些信心其實不光是來自於我個人,我覺得來自於黨員對我的支持。」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看民調不如看黨員,我現在積極的看黨員,就是爭取黨員投票的時候,這是最準民調,我希望在那裡能夠贏。」

圖/TVBS

或許空戰落後,郝龍斌拚組織戰,跑基層拜訪里長,緊抓看得到的黨員票,因為細究民調,3成2認為郝龍斌較能發展國民黨的兩岸主張,但同份民調也指出,多數人關心國民黨新主席,不管誰當選,只有21%的人看好國民黨發展,難道一個百年政黨將越來越邊緣。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在那個大敗的當下,你去問社會或者問他自己的支持者,難免都垂頭喪志,藉由參選也能夠帶動我們支持者信心。」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尤其是年輕人對我們失望,最關鍵的因素,這也就是我什麼我在選舉中間,我一再強調將來要撕掉紅標籤。」

 
黨魁補選倒數不倒3天,郝龍斌、江啟臣選情冷,但更冷的是民眾看國民黨要革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啟臣#郝龍斌#補選#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69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