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人馬入高雄市府 助韓撐過罷韓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12:00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離開之後,現在市府要注入新血,那就是曾經也是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的鄭照新,而鄭照新一開始是江啟臣的助理,因此持續幫忙韓國瑜也被解讀是「韓江連線」,不過江啟臣強調,這是培養新一代,讓青年到地方深耕。

圖/TVBS

 
時任韓國瑜陣營發言人鄭照新:「應該把第一名的獎頒給壹週刊。」

在選戰期間,時時刻刻幫韓國瑜辯護發言,當時擔任發言人的鄭照新在王淺秋離開之後,將要進入高雄市政府。

時任韓國瑜陣營發言人鄭照新:「我個人在年後確實有一些個人的生涯規劃,服務的對象是以高雄市民為主,當然有可能是在高雄市政府。」

 
婉轉表達將要深入地方服務,希望讓高雄市政走出罷韓陰霾,鄭照新原本是江啟臣國會助理,如今持續幫忙韓國瑜,也被解讀韓江連線正式成形。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他接受韓市長的邀請加入他的團隊,我認為這對我們剛剛在講的,培養年輕人給年輕人機會,人才的培育他就是一個範例。」

深入基層培養年輕人,放眼未來讓國民黨各地都有可用之才,鄭照新的例子,也代表國民黨助理時代開始。

國民黨國會助理葉旭鴻:「如果委員沒有順利連任,反而大家就會看到說那這個優秀的助理,是不是可以到其他地方去,或是為其他人所用,的確是可以讓國民黨有更多人才庫。」

國民黨經歷敗選世代洗牌交替,以前在幕後默默想策略的助理,開始被看到並且被培養。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本黨辦公室裡面擔任助理的年輕朋友,他們也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轉換不同的跑道去歷練,最後這些人才能夠為國民黨所用。」

 
這些年輕的幕僚,不管是幕後走到幕前,又或者有新任務,開始被重要代表藍營看到年輕專業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照新#江啟臣#韓國瑜#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5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