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吹「青年風」 郝拚主席:我也不是老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莊沛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5:27

2020敗選後,國民黨揚起改革聲浪,黨主席誰來接班成了矚目的焦點,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開第一槍,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強調自己當選後不會選總統,面對黨內吹起一股青年接班風潮,郝龍斌強調,他雖然超過年輕人的標準,但也不到老年人。

圖/TVBS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是一個過度樂觀的人,基本上很多人大概看到的都是問題,我看到的是未來的希望。」

說自己跟別人看到的不一樣,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爆料,不管核心幕僚怎麼擋,都阻止不了他選黨主席的心,只是國民黨不是吹起一股青年風,郝龍斌合格嗎。

圖/TVBS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的年紀沒有到年輕人這個標準,可是我年紀也不是老年人啦,如果我們現在跟民進黨現在所有檯面上政治人物比的話,相對來講我比大部分的人年輕很多,我不會爭取選舉參選總統。」
 

搬出殺手鐧,強調自己不爭大位,因為郝龍斌可能要迎戰的,是透露很多人都勸進他的連勝文。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你覺得你願意承擔責任就站出來,所以我歡迎任何一個人,來參與這次的選舉。」

圖/TVBS

眼見可能對手來勢洶洶,表態的郝龍斌當然得積極搶票,軍系子女出身的他,對黃復興黨部揚言青壯派接班不惜退黨抗議,郝龍斌也有他的一套。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相信這個消息不是一個正確的消息,因為我自己對黃復興有非常清楚的認識,黃復興對國民黨支持對國民黨未來的改革跟發展也很重要。」

把黃復興黨部捧上了天,也不忘強調要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郝龍斌開第一槍,揮軍黨魁大位,還得看國民黨員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郝龍斌#黨主席#連勝文#黃復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26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