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A330軍機降落高雄 後送星光部隊傷兵

記者 劉亭廷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0:30

高雄小港機場出現一架新加坡「A330多功能運輸加油機」,飛機迷興奮拍照,卻拍到疑似有傷兵被推進機艙,事後新加坡軍方證實,一名職業軍人受傷在醫護人員陪同下,搭A330後送返回新加坡,雖然新聞稿內沒提到台灣和星光部隊,但等於間接證實,飛機迷們拍到的A330就是來台載送星光部隊傷兵回國。

圖/飛機迷雷雷提供

 
飛機迷直擊,一架新加坡籍A330大型加油運輸機出現在高雄小港機場。

飛機迷雷雷:「因為一般它只有航展上面才會出現,一般不會到台灣這些機場降落,經過看到這台飛機非常特別,就留下來拍攝。」

這架運輸機隸屬新加坡星光部隊,飛機迷留下來,反而拍到它飛來台灣,疑似要載「星光部隊」傷兵回新加坡。

 
圖/飛機迷雷雷提供

16日下午大約1點40分,飛機迷看到台灣警車開道,後面跟著兩輛救護車,第四輛是憲兵車壓後。

飛機迷雷雷:「兩點的時候是拍到,傷患由空橋進到機艙,躺在擔架上面,脖子上面是有用護頸。」

目擊整段過程的飛機迷說,因為傷患身邊都是穿軍服的人,推測應該是新加坡軍方人員,而傷者可能就是來台演習的星光部隊的傷兵。

新加坡軍方官網在16日晚間10點20分發出新聞稿,指出跳傘訓練受傷的全職軍人,郭守杰已經返回新加坡,強調經過醫師評估,傷勢穩定,適合搭乘飛機。

圖/飛機迷雷雷提供

因此新加坡空軍出動一架A330將內部改裝成適合空中醫療轉送用途,將人後送回國治療,飛行過程中沒任何併發症。

對於外界關心,家人表達感謝!幾乎間接證實新加坡來台的這架A330就是接跳傘傷兵回國。

 
但內文隻字未提星光部隊和台灣,也顯見兩國間軍事交流,還是得低調再低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軍方#飛機迷#運輸機#星光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9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