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黃國昌找新職? 柯笑:沒開職業介紹所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23:29

人在捷克出訪的柯文哲,還是避不了面對國內政壇局勢,他曾認為韓國瑜能改革國民黨,如今看法也有轉變,認為韓國瑜已經失去改革國民黨的能量,至於民眾黨會不會向黃國昌招手,柯文哲則笑說,自己沒開職業介紹所。

圖/TVBS

 
布拉格查理大學校長vs.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一個,對,這棟建築 。」

拜會布拉格查理大學,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立刻出訪捷克,想把台灣亂局拋一邊,但民眾黨的黨務,主席還是要關心,是否要跟黃國昌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黃國昌要找工作哪裡需要我,我又沒有在開職業介紹所,現在就尷尬了 他也不是黨主席,又沒有在立法院 ,所以下一步要怎麼做,一樣 這是其他黨的家務事,我們外人也是關心就好。」

 
圖/TVBS

言下之意似乎有難度,柯主席跟心腹蔡壁如意見不一樣,針對在野大聯盟引起爭議,外界也質疑民眾黨光譜偏藍,柯文哲有新想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野大聯盟這個名詞也不太對,就是按照議題來討論,那我們也盡量去避免一些,意識形態的爭執,與其要講在野大聯盟,還不如講全民大聯盟。」

柯文哲要跳脫傳統,但曾是他口中能改變國民黨的韓國瑜,不僅輸了總統大選,更面臨高雄市長保衛戰,韓國瑜的雙殺危機還沒解除,先聲明不會爭取國民黨黨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次總統大選我想他,消耗掉很多能量,所以反而失去了改革國民黨的能量,因為他也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的消耗,罷韓是不是會進行,我想這個恐怕是未來半年,台灣政壇的一個焦點。」

柯文哲言談多了些謹慎,選後各黨面臨人事重整,開始起步的民眾黨也等著主席歸隊,為黨內拍板全新布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59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