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蘇治芬vs.張嘉郡 洪慈庸vs.楊瓊瓔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呂振成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6:07

雲林和台中區域立委各自出現了女將對決的局面。雲林的張嘉郡回鍋挑戰老將蘇治芬。台中則政壇老將楊瓊瓔再戰洪慈庸。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拜託,拜託,謝謝喔。」

張嘉郡握手彎腰拜票,臉上帶的甜甜的笑容,喊著阿伯阿姆熱情招呼。選戰進入最後時刻聲音已經沙啞,還是要撐下去,她回鍋參選立委,挑戰的是政壇老將蘇治芬。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我希望用微笑幸福新世代,帶給我們雲林一個新的未來。」

 
雲林第一選區,民進黨的蘇治芬和國民黨張嘉郡,67歲的老將以及39歲的政二代,相差28歲。

競選團隊:「最照顧我們農民漁民的蘇治芬苦戰了,蘇治芬苦戰。」

圖/TVBS

蘇治芬說陷入苦戰,女將的競爭,選戰打得激烈,掃街拜票雙方都在衝刺。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雲林這一席的話是最關鍵的一席,因為這一席代表的話是對地方派系,對於國民黨遺留在地方的黑金這個體制,如果我沒當選,這股黑色力量繼續留在地方荼毒地方。」

另一個女將對決的戰場在台中,無黨籍的洪慈庸和國民黨的楊瓊瓔。37歲的洪慈庸上次成功挑戰了楊瓊瓔,56歲的楊瓊瓔捲土重來,兩人相差19歲。洪慈庸強打這一票為下一代做決定。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為了下一代而戰,當然這幾年大家對於新的政治以及年輕人能夠站到第一線,來幫所有的市民選民來發聲,這是一個趨勢。」

圖/TVBS

 
洪慈庸搶攻年輕族群,選前最後一天掃街,新世代偶像人物接連相挺,對手政壇老將楊瓊瓔,從地方到中央民代無戰不利,唯一一次滑鐵盧,就是上次遇上洪慈庸,兩人再戰,她認為沒有世代的問題。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在台灣大家都同一世代,而且我覺得我很感動,可能我的臉圓圓的,從鼻子中間畫一個圓,像圓規一樣,大家都說楊瓊瓔很可愛。」

雲林台中區域立委選舉,兩區都有兩個女人的戰場,各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傳統地方實力,年紀的世代交替,都可能造成選情的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蘇治芬#張嘉郡#洪慈庸#楊瓊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9

0.1562

0.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