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挺民眾黨? 蔡宜芳文宣偷放合照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1:30

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蔡宜芳最近發放最新文宣,不過文宣裡卻放上了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的合照,讓不少國民黨的支持者相當困惑,因為該區國民黨提名的是資深立委費鴻泰,而且陳永德也強調他從未支持蔡宜芳,也沒有同意放上合照,蔡宜芳則解釋,因為陳永德是他很敬重的議員,所以才放上跟陳永德的合照!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陳永德:「你看到照片就是這一套,就是這一套(外套)啊。」

要說是這件外套惹禍,恐怕太牽強,不過陳永德臉上,那哭笑不得表情,就知道他現在有多尷尬,因為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的最新文宣,就是被放上同樣裝扮的合照,但兩人明明就不同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陳永德:「我也覺得非常錯愕,因為不可能發生的事,現在卻發生了,我是國民黨的忠貞黨員,然後我跟費鴻泰委員是拜把兄弟,我本來就堅定支持費鴻泰。」
 

透過鏡頭,極力澄清,因為在北市松信區,不少選民以為國民黨的陳永德,已經轉而支持民眾黨的蔡宜芳,這讓陳永德很困擾,畢竟當初這張合照,只是如同文宣上面說的,攝於信義區里長餐會,根本沒倒戈!

立委候選人(眾)蔡宜芳:「我同時也放上黃國昌的合照啊,沒有啦其實上面也有標註說,我們在哪裡合照,為了什麼活動而合照,我覺得他們兩位都是我非常尊重,也非常敬佩的政治人物。」

圖/TVBS

原來只是敬重,才放合照,只是看看文宣的訴求,強調的可是,國民黨籍的費鴻泰太資深,所以反問國民黨的年輕人在哪裡?更喊出國民黨內青年世代沒有做到的事,就由宜芳來做!但被蔡宜芳用來放在文宣的陳永德,已經是連任七屆,現年55歲的資深議員耶!

立委候選人(眾)蔡宜芳:「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棒,也非常優秀的國民黨籍的議員,他甚至是非常有資格,選立委的角色。」

這小黨要突圍,花招似乎特別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蔡宜芳#民眾黨#國民黨#陳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13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