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出征Day2重現貪食蛇 300輛機車掃街


發佈時間:2020/01/08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08:41

去年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貪食蛇車隊陣仗浩大,讓人印象深刻,2020選前,韓家軍再度號召韓粉出征,第二晚的貪食蛇車隊,機車破300輛,但有綠營議員質疑,這場集會遊行違法,不過市警局強調,合法也准予遊行,對於綠營議員的質疑,葉匡時反噹,那蔡英文選舉造勢不就也違法。

圖/TVBS

 
韓粉:「加油,加油。」

韓家軍號召韓粉,組成車隊,重現貪食蛇盛況,韓粉出征第二天,機車破300輛,建國路集合出發,繞行小港跟前鎮。

車隊人員:「我們葉匡時以及李四川副市長,虎哥周錫瑋,代表韓國瑜來向我們高雄鄉親拜票。」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來湊熱鬧,跟兩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一起搭前導車,陪韓粉遊街,連續兩天的車隊造勢,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在臉書抨擊是違法集會,市警局則回應,確認合法准於遊行。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我覺得應該要去質疑蔡英文的造勢遊行,是不是也違法了對不對,這個是過去歷年來選舉的時候,本來就是這樣子,這是公民的權利,選舉的遊行也經過跟警察局申請,也有管制這是很正常的。」

葉匡時沒在客氣,反噹民進黨,不過六日的貪食蛇車隊,警方就接了7件妨礙交通投訴,還有車隊路過,跟綠營支持者短兵相接。

綠營支持者:「韓國瑜下台,韓國瑜下台。」

甚至有綠營支持者反串,拿著國旗高喊光復高雄。

圖/TVBS

綠營支持者:「國瑜草包,韓國瑜是草包。」

 
綠營支持者:「光復高雄,反共保台。」

選戰最後衝刺階段,候選人拚得你死我活,藍綠支持者,情緒也跟著高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葉匡時#韓粉#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39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