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喜得金孫 勤跑輔選喜悅掛臉上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鍾尹倫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08:45

前總統馬英九升格當外公了,他的女兒馬唯中4日下午在三總產下1名健康男寶寶,馬英九當天正在輔選,獲知消息立刻趕往三總探視外孫,馬英九有了金孫,輔選行程還是大滿檔,看得出喜悅掛在臉上。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最重要的是,我寫的春聯,不會有錯字。」

前總統馬英九笑呵呵發春聯,來到南機場夜市輔選,擠得水洩不通,喜悅寫在臉上,原來也有喜事降臨在他身上,已經升格當了外公。

圖/TVBS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要回應一下嗎?總統要回應一下嗎?」
 

即使有了金孫,馬英九每天輔選行程依舊滿檔像個鐵人一樣,大女兒馬唯中傳出4日下午在三總生下男寶寶,當天馬英九正在輔選,得到消息趕往三總探視外孫,也因為當天正是黑鷹直升機失事第三天,礙於社會氣氛,不宜搶先公開喜訊。

圖/TVBS

馬家人出了名低調,去年11月在桃園機場,一頭短髮的馬唯中就被拍到,挺著孕肚要搭機返回香港,而夫婿蔡沛然也隨侍在後,如果按照時間推算,當時身孕大約7個月,不過今年39歲的馬唯中已經算是高齡產婦,根據平面媒體報導,4日下午接受三總婦產科以剖腹方式生下寶寶,馬唯中和蔡沛然2012年結婚,結婚7年多,始終沒有傳出懷孕的消息,馬英九曾多次表露想當外公的心願,如今終於得償所願,成為名副其實的馬爺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馬英九#外公#金孫#輔選行程#馬唯中#蔡沛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05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