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台南造勢 遊覽車司機抱怨負債三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3:32

總統蔡英文5日在台南的造勢晚會已經結束,不過卻有藍營的支持者,當天跑到現場觀察,並進行街訪,結果有遊覽車司機除了不滿民進黨政策外,還抱怨自己因此負債百萬,更直擊有有人被丟包,差點無法回家,雖然蔡英文台南市競選總部沒有回應,但6日高雄的藍軍貪食蛇遊行,也被綠營支持者一路檢視,還拍下畫面。

圖/TVBS

 
藍營支持者vs.遊覽車司機:「為什麼北門、將軍的都跑回去了,我說總統還沒來你們怎麼可以走呢,人家便當拿到了,是留在那邊幹嘛啦。」

一旁的造勢會場還在慷慨激昂,不過附近停車場已經有群眾急著離開,而還沒走的遊覽車司機,則是心情不大好。

遊覽車司機:「一部遊覽車啦現在我做不起來要賣,馬上賠一百萬元,還沒人要買耶,你"假會"你政府搞一例一休要幹嘛,還有同性戀可以通過嗎。」

 
遊覽車司機:「你現在蔡英文執政,執政得有夠好,這塊車牌剩五萬元。」

原來幫忙載運五號蔡英文台南造勢活動的遊覽車司機,不是抱怨太晚下班,而是憤怒沒有工作,而且從一例一休到挺同反同都有意見,最後話更說得直白。

圖/TVBS

藍營支持者vs.遊覽車司機:「都在騙百姓,不會上了啦,你們是台南在地人嗎,廢話,你以為我外地的嗎,你覺得這次台南會翻轉嗎,不只台南會翻還是全台灣的。」

藍營支持者vs.民眾:「你們的人都走了嗎,走了啊,人都還在台上,有些就急著把人帶走,帶頭的不知道在帶什麼。」

同一時間,另外一頭則是有阿嬤被丟包,而這些畫面都被藍營支持者,到現場觀察時意外捕捉,不過6號晚上在高雄藍軍貪食蛇的遊行過程。

綠營支持者:「下台,韓國瑜下台,韓國瑜下台。」

同樣有綠營支持者看不過去,批評遊行隊伍妨礙交通。
 

圖/TVBS

綠營支持者:「國瑜草包,韓國瑜是草包。」

綠營支持者:「光復高雄,反共保台,光復高雄。」

甚至有綠營支持者反串,拿著國旗高喊光復高雄,選戰越到最後階段,除了台上政治人物短兵相接殺紅眼,支持群眾也跟著焦慮瘋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旗#光復高雄#選戰#蔡英文#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6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