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失事陸媒嘲諷 不像支能戰鬥的軍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2:25

黑鷹失事各界哀悼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哀悼文,還提到反年金改革言論,引發撻伐,王惠美說是替軍警消,高風險族群發聲,批評的網友有如楊蕙如網軍。另外大陸官方媒體也嘲諷,這真的不像一支能戰鬥的軍隊。

圖/TVBS

 
黑鷹失事這一天,許多人臉書點起蠟燭哀悼,彰化縣長王惠美也是。她悼念英勇將士,但是緊接著說,更令人遺憾的是之前已通過的公務人員年金改革中,軍警消工作的特殊性並未充分獲得考量。如此的改革也讓我擔心,除了無法給予退休的軍警消人員足夠的保障外,更讓台灣面臨的軍警消人力缺口更加擴大!哀悼文反年改言論,引發議論。

民眾:「消費這個已經罹難的將軍,王縣長是為了要講年金改革,然後才講到這個悼念的。」

圖/TVBS

民眾:「這樣子不好,不OK,這是兩碼子事啊。」
 

民眾:「時機點雖然有點不對,但是她還是站在我們這些公務人員退休的,還有這些年金改革受害者爭取一些權利。」

臉書發文也在網路上發酵,開始引發論戰,不少網友留言撻伐,王惠美出面反批負面流言的網友。

彰化縣長王惠美:「你回去看看那些留言,幾乎都不是彰化縣的鄉親啊,有點像是楊蕙如般的網軍進來的。」

圖/TVBS

另外大陸官方媒體也很關心這件意外,環球時報總編輯報導說,又墜毀一架戰機,台軍最高統帥罹難。這真不像支能戰鬥的軍隊。文中敘述黑鷹成軍經過,細數近年來的軍機事故,還有飛彈擊中漁船。認為台軍的訓練水平,不像是適合參與高強度對抗的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鷹#失事#嘲諷#王惠美#反年金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1281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