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體運抵靈堂 沈一鳴夫人跪泣:回來了


發佈時間:2020/01/0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00:04

在黑鷹事故中不幸罹難的8名將領,晚間遺體被送到台北靈堂,其中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體一被抬下來,現場同袍列隊淚眼相送,而他的太太更是一路相陪,強忍悲痛,直到抵達台北靈堂時,才止不住悲傷情緒,落淚痛哭跪喊「一鳴回來了」。

圖/TVBS

 
國軍:「向總長敬禮。」

終於下山了,黑鷹事故罹難的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體被抬下來,家屬一路相陪,同袍也列隊,淚眼相送!

現場指揮官忍不住紅了眼眶,數度哽咽,在一個多小時車程後,沈一鳴遺體被送到台北靈堂。

 
圖/TVBS

參謀總長沈一鳴家屬:「一鳴,我們來接你了。」

國防部長嚴德發以及,兩位副部長親自等候,罹難的軍官家屬也一一抵達,要送家人最後一程。

國防部前也降半旗,表達失去優秀將領之痛,而曾任命沈一鳴為空軍司令的前總統馬英九,更是忍不住內心哀痛。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當年從法國我們購買幻象戰鬥機,他也是接回國內最主要的人物,我們內心感到非常沉痛非常不捨。」

美國在台協會AIT也發聲明表達哀悼,更說感謝沈一鳴以及其他罹難的軍官,曾經一同致力美台安全合作,一場意外,國軍痛失人才,也留給同袍、家屬無限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鷹#同袍#軍官#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21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