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有什麼臉講捍衛主權」 他轟:4認知根本4唬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0:14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照

對於兩岸議題,總統蔡英文曾在政見會上提出「4個認知」昨(1日)發表元旦談話中再提「4個認知」,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日)批評,根本是4個唬爛。

孫大千2日在臉書重砲抨擊蔡英文所說的4個認知根本是4個唬爛,他指出,蔡英文稱「破壞台海現狀的是中國,不是台灣」,他質疑蔡英文是失憶了嗎?明明就是民進黨在當選之後,片面改變兩岸交流現狀的基礎,接著又不斷惹是生非,才造成台海當前的緊張局面。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對於蔡英文稱「中國利用九二共識,正在掏空中華民國」,孫大千則表示,正因九二共識,所以國民黨執政的8年之間,台灣從穩定的兩岸關係當中,不管是在經貿合作或者是外交領域,都得到空前成就。

至於蔡英文說「不能以主權交換短期經濟利益」,孫大千認為,蔡英文執政這3年多來,台灣的邦交國斷交斷得一塌糊塗,外交空間寸步難行,只能夠緊抱美國老大哥的大腿,直言「蔡英文還有什麼臉講捍衛主權?」

 
孫大千指出,蔡英文稱「要警覺中國正全面滲透,分化台灣社會」,他認為,不斷給反對勢力戴上紅帽子,仗著人數優勢推動綠色恐怖的修法,才是造成台灣社會分裂最重要的元凶。

孫大千直指這個兇手,「蔡英文難道不覺得當之無愧?」批評對方,既然是元旦,就說點吉祥話,不要一直講「唬爛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四個認知#四個唬爛#4認知#4唬爛#元旦#孫大千#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0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