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反滲透法 馬酸:說不定下個約詢的是我

記者 李作珩 陳韻雯 / 攝影 江明翰 華紹平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3:07

反滲透法在31日綠營挾人數優勢通過,但朝野間對立仍沒平息,柯文哲說法規不是一人說了算,郭台銘、宋楚瑜更是齊聲轟這是「威權復辟」,前總統馬英九更直接大酸,說要是以現在的標準,可能他就會是下個被約詢的人,批評這法弄得大家人人自危。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我長期來批評反滲透法,說不定下一個(約詢)就會是我。」

連前總統都可能被約詢!?馬英九這說的是「反滲透法」,前一日綠營挾人數優勢通過,藍營齊開轟!

前總統馬英九:「這個法律違憲、違法,完全沒有程序的正義。」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渡關山以後,我們所有中華民國的人民,隨時可能被拗進去,被網羅進去所謂反滲透法的牢籠。」

但「反滲透法」不只在藍綠間,掀起大戰,其他在野的人,也急跳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能夠讓一黨獨大,一黨獨大的後果今天反滲透法,就可以看得到,就是權力的傲慢。」

重申立場,郭台銘更允諾,未來如果無辜遭受不合理起訴的民眾,將提供免費法律資源,誓言抗爭到底。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誰對誰錯應該有個很明文的規定,而不是由某一個人來決定。」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自由民主的制度,遭受到這樣新威權體制,戒嚴體制的重新復辟。」

 
慶元旦的喜悅,似乎在在野黨眼中,被「反滲透法」給蓋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立委選舉

#反滲透法#郭台銘#柯文哲#開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18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