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愛情騙子》 正港李婉鈺戰車亮相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1:22

一邊一國黨的李婉鈺競選再出奇招,找來一輛超大戰車在大馬路上宣傳,還播放台語歌曲,高唱台語歌暗酸對手民進黨的吳思瑤,另外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則是找來粉紅色小汽車,人還可以站在後面拜票,小巧又吸睛。

圖/TVBS

 
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候選人李婉鈺:「無需要解釋,無需要解釋,解釋多講的,啊,無需要回頭,無需要回頭,倒返來相找。」

這無需要、無需要唱久了,聽起來怎麼好像是吳思瑤,沒錯,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李婉鈺這回雖然不唱愛情的騙子,但還是用台語經典歌曲《水潑落地難收回》暗酸對手,民進黨的吳思瑤。

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候選人李婉鈺:「呼應前一陣子,在雲林四處亂跑的一台宣傳車,然後這首歌也滿有意義的,不需要(吳思瑤)解釋,就是我們現任的立委,你願意(李婉鈺)就不需要(吳思瑤)。」

 
圖/TVBS

大玩諧音梗,還找來一輛超大戰車就像是變形金剛。

外殼往上升,原來裡頭有個大空間,三兩下就可以變成造勢舞台,站在上面要演說還是唱歌都可以,車上大大的文宣,李婉鈺喊出下架民進黨新潮流,呼籲選民自己才是正綠派。

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候選人李婉鈺:「我們想要展現新潮流沒有中心思想,他是以利益和權力,為優先的考量,什麼時候,什麼時間點,怎麼樣的候選人,怎樣的情勢,對於他們來講是有利多的,他們就支持那個候選人,或是支持那個派系。」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謝謝。」

圖/TVBS

用貓耳朵、貓手印來裝飾,這輛粉紅色小轎車超吸睛,所到之處都吸引不少民眾拍照,它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秘密武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看到這台車就很開心,就想說,哇,這台車剛剛好,體積剛好可以進8米巷道,然後高度又剛剛好,因為我站上去的高度,剛好可以平視巷弄裡面的店家,就感覺比較沒有距離。」

 
體積小也有優勢,無論大小,這樣的宣傳車像這樣停在路邊,想不注意都很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愛情騙子#李婉鈺#許淑華#吳思瑤#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9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