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立委第四選區「雙姝之戰」 選情緊繃!目標鎖定..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陳儒桓 楊清波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23:32

大選最後倒數!外界更關注的就是立委選情,尤其是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這個雙姝之戰,現在外界都在關注,政大教授孫振義認為回到選票本身,到底能不能透過整合的力量,把這些選票整合到候選人身上,才是關鍵致勝點。

圖/TVBS

 
記者蔣志偉:「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南港、內湖,這回由現任立委李彥秀對上了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而事實上李彥秀她的基層實力非常雄厚,高嘉瑜擅長空戰,這回選戰打得激烈,選情也相當地緊繃。」

親切的笑容高嘉瑜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從2010年起,連任三屆台北市議員,其實港湖區對民進黨來說,是很艱困選區。

其實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期間,高嘉瑜在大雨中力挺賴清德,讓人印象深刻而蔡賴配確定後,賴清德輔選行程第一個就是幫高嘉瑜站台。人氣和知名度高的她,最近也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合體拜票,期盼能彼此拉抬選情。

 
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候選人高嘉瑜:「這次選戰都是非常辛苦,那無論如何我們相信選民,其實會做最有智慧的判斷,那我們就是盡力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

記者蔣志偉:「為了突破上一次選票,這次(選舉)李彥秀每天像這樣子,勤走基層,超過了10個小時,就是希望能夠拉攏更多中間選民,能夠繼續支持她。」

圖/TVBS

即便是下雨,李彥秀仍堅持每天走到選區親自拜票,出身政治世家李彥秀,從1998年起,連任五屆台北市議員,基層實力,在地方上都受到肯定,而空戰方面,李彥秀也積極經營,日前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合拍短片,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嘲諷蔣萬安,忘了關麥克風引發風波。

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候選人李彥秀:「空戰它有一定的溫層在,就是說同一地同一個溫層在,所以我相信每個候選人都是,想要極大化自己選票,所以空戰很重要,陸戰也很重要,反正打選舉就是,陸海空軍通通都要。」

記者蔣志偉:「港湖區從2008、2012以及2016年,台北市立委選舉都是藍大於綠,而這回綠營高嘉瑜為了搶中間選票,其實她都與柯文哲友好,還有一個就是郭台銘,而這次柯粉和郭粉的選票流向,將左右選戰的關鍵勝負。」

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候選人高嘉瑜:「這次選戰裡面我們也希望,去結合更多所謂的非韓陣營的支持,那在這次選戰裡面能夠一舉翻轉跟改變,那也能夠讓這些,政治人物或者是讓政治能夠去改變,讓大家知道說,其實只要在地方上用心的問政,其實是不分藍綠,選民都會給我們機會。」
 

圖/TVBS

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候選人李彥秀:「港湖我從當市議員第一年開始到現在,第21年怎麼樣讓他持續投下這一票,那..這都是我最近在最後階段,想辦法整合大家。」

國立政治大學教授孫振義:「回到選票本身,李彥秀她能不能從立委高度,去整合所有市議員選票才是重點,那高嘉瑜本身她自己是議員可是在上一次選舉2018年,其實議員本身也有彼此競合,所以是不是所有泛綠的票,都會心甘情願投給她,這兩位美女對決,到底能不能透過整合的力量,把這些選票整合到自己身上,才是關鍵致勝點。」

高嘉瑜選舉以活潑、多樣性,鎖定年輕選票,李彥秀則是主打政績,強調延續性解決港湖區困境,雙姝之戰,對決態勢激烈,新印象、施政績效,成為搶攻拉票與爭支持的重要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李彥秀#高嘉瑜#選票#港湖#陸戰#空戰#立委#吳怡農#蔣萬安#中間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5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