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辯論狂嗆3媒體 專家:形塑受害者形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3:25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點名三家媒體狂轟,專家認為,韓國瑜在辯論上的表現,不只沒呈現出專業氣度,在提他媒體提問,或是競爭對手的問題,他也沒有正面回應,恐怕是因為沒有了解實質內容,並要形塑他受害者的形象,穩固基本盤。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蘋果日報這種提問,完全反映出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非常沒有沒水準,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專門造謠中傷別人的媒體。」

三度嗆沒水準,韓國瑜辯論會上,朝媒體開大炮,就從這一個關鍵字。

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您個人與新莊王小姐的金錢往來。」

 
引爆他心中的地雷。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你為什麼不問我結婚之前,談過幾次戀愛,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無聊抹黑造謠。」

圖/TVBS

韓國瑜被激怒,不只火力全開,更藉題發揮,把這些日子來,對媒體的不滿,徹底宣洩。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親愛的中央社總編輯,你自己的問題都已經把台灣狹窄化,可憐啊,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我就接受你採訪。」

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他希望能藉此去形塑一種,受害者症候群這樣一個概念,能夠藉由受害者症候群去,進一步鞏固他自己一個基本盤。」

專家認為,韓國瑜只顧著提槍掃射,但這場辯論全國關注,以TVBS為例,收視就有0.69到0.72,韓國瑜卻沒把握機表現專業。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你絕對不會讓那個施政滿意,只掉到9%的那個馬幫團隊,又班師回朝,我做什麼事情都不敢亂來,包括人家說我喝酒抱女人,對不起,我從來不抱。」

就連中國時報,提問如何務實國防,韓國瑜也是沒有切中核心。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我們一定會重視國防,絕不會像民進黨搞一個國艦國造,慶富案。」

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紐澤勳:「這突顯出他對相關議題的了解,並沒有相當相當的熟捻。」

韓國瑜放大絕,支持者看了叫好,只怕嚇跑其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辯論#韓國瑜#蘋果日報#國防#施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3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