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vs.總統續交鋒! 「兩岸、特偵組」過招猛烈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9:47

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下午登場,仍舊延續三場政見會砲火,韓國瑜和蔡總統交戰激烈,韓國瑜繼續緊抓特偵組議題,至於兩岸上兩人也相互攻防,尤其韓國瑜更直接嗆蔡總統,像擠牙膏一直把他往「一國兩制」擠!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跟一國兩制,跟我早上刷牙的牙膏快用完,我一直擠一直擠,我看到蔡英文在擠韓國瑜,把他往一國兩制擠。」

擠牙膏動作比出來,可見韓國瑜有多氣憤,因為蔡總統說了這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可是當習近平剛開始說一國兩制,九二共識的時候,韓市長的回答是他不清楚支支吾吾,或許你現在是拒絕一國兩制,但是一個領導人,不是在社會壓力底下,才去接受這樣的立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你是不是在賣台,民國89年1月你是陸委會主委,你在立法院答詢,陸委會年報都有,未來一個中國是台灣人唯一的選擇,親愛的蔡總統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

圖/TVBS

看來韓國瑜是有備而來,但問題來了辯論規定不能拿手板,不過其實一開始,韓國瑜的砲火就很猛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香港抗中大量流血,蔡英文總統你為香港人做什麼,香港人流血你的選情在補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不會把國號當口號,人民關心的不是總統會不會用膝蓋走路,人民關心的,是總統會不會遇到中國膝蓋就挺不住,民進黨已經斷掉跟對岸,任何正常的溝通管道,我會全力去做。」

三人對兩岸都有攻防,但對這個議題韓國瑜辯論,仍舊沒打算放過。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重新啟動建立特偵組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剛才韓市長的問題,已經在三次政見會都提了,今天再提,從開始我們政見會到現在只有一個政見,就是要特偵組,馬王政爭的時代變成是一個東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拜託總統票投韓國瑜,我當上總統立刻重啟特偵組,我來查辦民進黨執政這幾年的貪汙。」

兩岸特偵組議題,看來都在蔡韓準備的題庫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辯論#特偵組#蔡英文#一國兩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8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