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歸隊挺藍冒雨輔選 王金平再批民進黨:撿軟的不撿硬的!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5:05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9)日南下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武龍輔選,致詞時他提到民進黨強行通過年改是挑最軟的一塊,只選擇軍公教警消五個部分「檢軟的不撿硬的」,呼籲支持者要讓國民黨國會過半,才能讓年改可以在立法院重新提案、修正,對大家公平又合理。

王金平今日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武龍台南佳里造勢大會,活動現場超過上萬人冒雨相挺,前立法委員高思博、前台南議長周五六、李和順、李全教,議員謝龍介都到場力挺。

 

王金平說,雖然今天下雨,但鄉親們都熱情到場支持、座無虛席,俗話說「風雨生信心」,讓國民黨團隊有信心贏得選舉。同時他也點出,長期以來「北藍南綠」,四年前立委選舉,南部國民黨一席都沒有,所以人民受到委屈都找不到人服務,呼籲鄉親力挺謝武龍,這次是讓他為大家服務最好的機會。

談及民進黨執政近四年推行一例一休、反年金改革,近日又霸道要讓反滲透法在年底前通過。王金平說,如果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是國家的災難,也是人民的災難,特別是立法院的災難,「什麼事情都不好好商量,像現在反滲透法,大家都在怕沒有正義。」指出當初一例一休修法,造成勞資雙方都不滿,資方難做事、勞方賺不到錢,他呼籲「要讓勞資有重新調解的機制」,一例一休應該要重新交由勞資協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王金平#李武龍#民進黨#國會#過半#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01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