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婉鈺宣傳車繞劉建國選區 放送「愛情騙子」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5:37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但最近有民眾發現她的宣傳車出現在雲林斗六,拜託鄉親支持雲林女兒,只是宣傳內容卻刻意提到,女性最怕拈花惹草的人,搭配著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就這麼剛好,雲林斗六選區候選人正好就是她的前緋聞男友劉建國。

圖/TVBS

 
李婉鈺宣傳車:「咱們雲林的女兒李婉鈺,這次參選台北市立法委員。」

立委候選人李婉鈺宣傳車沿著大街小巷放送,跟鄉親拜託拜託,只是人在台北選立委,宣傳車怎麼跑到雲林斗六啊?

李婉鈺宣傳車:「各位鄉親大家好,女人最怕採花蜂,女人更要疼惜女人家,不要忘記喔,你的良心到底在,那,裡。」

 
圖/TVBS

就連廣播內容還刻意強調女人最怕採花蜂,一叢採了又一叢,廣播結尾搭配台語經典老歌,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到底是要拜託鄉親,還是對愛情騙子有問題?因為雲林斗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就是曾經跟他傳出戀情的現任立委劉建國。

民眾:「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麼這樣子,哈哈哈,(看到會笑笑的這樣嗎),對,嘿嘿嘿。」

聽到這樣的宣傳車內容,民眾都忍不住笑場,對此,李婉鈺強調宣傳車並不是她雇用,當然音樂也不是她選的。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李婉鈺:「各自有各自的創意想法 只要是有心幫忙婉鈺的人都非常歡迎。」

李婉鈺說因為父親是雲林人,可能是有支持者私下幫忙,對於搭配歌曲,李婉鈺也笑說個人創意,只要能有宣傳效果她都沒有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婉鈺#劉建國#宣傳車#愛情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41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