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家軍拋5黨不過半 柯稱每天都被衝擊


發佈時間:2019/12/2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2:00

郭柯競爭白熱化,郭家軍李縉穎上直播呼籲,要讓親民黨在內的三個小黨成為國會關鍵,喊出五黨不過半,讓柯文哲直說每天都有衝擊民眾黨票源的事,還暗酸郭台銘的台大癌醫中心蓋很久,發生什麼事情。

圖/TVBS

 
立委候選人(無)李縉穎:「五黨都過5%,然後五黨都不過半。」

曾在柯市府手下工作的李縉穎,搖身變成郭家軍後,改幫親民黨衝政黨票,要三個小黨扮立院關鍵,郭柯角力,越來越明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8.12.19):「今天有邀柯文哲他不敢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大癌症醫院在蓋的時候,我是幾乎都從頭到尾沒有參與,但是我也覺得很奇怪,怎麼蓋那麼久,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場台大癌醫的大樓冠名,也能讓郭柯各自發出明槍暗劍,為了明年在國會的存亡,郭台銘押注親民黨,柯文哲的民眾黨備受威脅。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都會有衝擊民眾黨票源的事啊。」

圖/TVBS

宋楚瑜妹妹宋楚瓊:「不可能的嘛,他不需要擔心,他是最有優勢的人。」

柯家軍主辦的產業論壇,宋楚瑜的妹妹宋楚瓊現身,聆聽柯文哲理念,也盼白橘合作,第三勢力的競合已經夠複雜,國民兩黨也來摻一咖。

國會黨桃園立委參選人,搬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力挺,這讓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氣得跳腳,直問張善政,怎麼腳踏兩條船。

立委候選人(國)呂玉玲:「(張善政)並沒有授權給張誠,來上架這個看板。」
 

立委候選人(國會)張誠:「這些看板我們會把它通通下下來。」

不只藍營有問題。時力宜蘭黨部,海報宣傳政黨票投時代力量,難道民進黨佛心大發,決定要拉時力一把嗎。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陳歐珀:「我們期待這個圖片不要再出現。」

時力宜蘭黨部主任郭禀翰:「(圖卡製作還是一樣會呈現就對了)對,政黨票還是要呼籲大家支持時代力量。」

 
各黨不擇手段搶破頭,2020的政黨票爭奪之激烈,從小黨相互廝殺,逐漸蔓延到兩大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李縉穎#宋楚瓊#柯文哲#陳歐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3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