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兒砲轟「炒地皮」 陳根德反駁:他誤交損友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4:59

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被兒子陳冠維在臉書上指控淘空台灣、炒地皮、包工程,陳根德怒嗆兒子是跟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走太近,誤交損友,而陳冠維接受訪問時說到,爸爸很少跟他住在一起,還說他只為了顧選舉不管家人,在家裡根本就是土皇帝,對此陳根德坦言,他對家庭疏忽了。

圖/TVBS

 
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冠維誤交損友。」

直接說兒子是誤交損友,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最近被兒子指控,在桃園炒地皮、包工程。

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再怎麼說他也是我兒子啦,同時他是受過西方高等教育的。」

 
強調會尊重兒子陳冠維,還說他受過西方教育,有自己的想法,但也出示照片說,兒子是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利用,破壞他們父子感情。對此鄭運鵬陣營認為這是家務事,不便回應,不過陳根德的兒子有話要說。

圖/TVBS

陳根德兒子陳冠維:「你放著家裡的問題不管,你以選舉為第一考量,為的是什麼?」

陳冠維砲轟爸爸都不在乎家人,其實家裡都不支持他參選,但陳根德執意不聽,陳冠維說到激動處更直接這樣形容他。

陳根德兒子陳冠維:「就皇帝啊,土霸王啊,桃園人都知道啊。」

還說現在因為成家立業沒跟爸媽同住,但過去跟爸爸住在一起的時間,不超過5年。

圖/TVBS

雖然國中開始常跟父親跑選舉談生意,但隨著年紀越大,越看清陳根德,並直指爸爸就是一個渴望權力的人。

 
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在過程裡面,可能我在家庭溫暖上面的,這個生活呢,這一點有可能我是有疏忽。」

陳根德則說對於家庭感到抱歉,但對於國家還有工作的部分完全無愧於心,選前家務事搬上檯面,父子感情裂痕越來越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炒地皮#陳根德#鄭運鵬#損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719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