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被學者評:台灣未來10年政壇的「有力參與者」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3:14

2020參選大爆炸,有19個政黨相爭,柯文哲表態2024,被視為是幫民眾黨打告急牌,這麼早的表態,政治學者說是從來沒看過的,但學者也分析,未來10年台灣的政治發展,柯文哲一定是一個有力的參與者,很難當他不存在!

圖/TVBS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何景榮:「何景榮神預言,來,謝謝,1號,(何景榮先生1號)一定打敗蔣萬安。」

怎樣都一定要提到國民黨蔣萬安,提醒大家,我是男神的對手喔,求存在感,民眾黨的何景榮,頭頂著一隻雞,很吸睛。

台北市選委會工作人員:「蔡宜芳女士,2號。」

 
蔡宜芳身穿電影動物方程式兔子裝,國民黨的汪志冰打扮成超人特攻隊,不論是大黨還小黨候選人都要拚媒體關注,區域立委是近身肉搏戰,很難,而不分區。

資深記者王薏絜:「2020參選爆炸,總共有19個政黨完成不分區登記,提出了217位候選人,不管是在政黨數量還有候選人的人數,都創下了歷史新高,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是在這當中裡面最年輕的,他能夠在第三勢力裡面,扮演怎麼樣的關鍵角色,大家都很關注,而這也被視為是柯文哲的政治生命續命丹。」

19個政黨,你認識幾個呢?中選會辦理號次抽籤,國民黨抽到9號,民進黨14號,親民黨3號,民眾黨15號。

圖/TVBS

民眾黨:「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票投15!民眾做主!」

很嫩的民眾黨,跟黨主席柯文哲是生命共同體,2020這一局還沒完,柯文哲最近直接表態下一屆2024,這麼大躍進,被政治學者形容。

台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曲兆祥:「他現在就喊說2024的大選,這個做法的確在過去是從來沒有出現過,柯文哲在目前,他賣的是一個,他的賣點是期待、是希望,特別是對一些柯粉來講,柯粉又很年輕,所以這個對,對整個台灣的政治發展來說,在考慮未來10年的台灣政治發展,你不能不考慮柯文哲,雖然他不一定會成一個勝利者,但是他絕對是一個參與者,而且是一個有力的參與者,既然他是一個有力的參與者,你就不能把他視之為不存在。」

2024風向球,必須要賣一個期望給柯粉,這一帖處方,也被視為是告急牌,因為白綠分手後,柯文哲得重新整軍,擴張政治勢力,他得要有子弟兵,國會席次要拼命,以柯文哲的不分區第一名賴香伶,就被網路鄉民激推是最捍衛勞權的全國唯一勞動局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賴香伶:「(進國會要監督)大家比較擔心的還是勞保,可能虧損造成的整個給付問題,那特別在2026年,大概勞保倒閉這件事情,大家要真的放在心上,那第二個大家擔心的就是,勞基法是不是像國民黨說要廢掉一例一休,我自己是認為說一個法上路,它會有陣痛期、磨合期,那到現在為止發現了問題,可以修可以改,要慢慢讓國人也知道為什麼要再重修,而不是廢掉。」

圖/TVBS

勞保破產在即、一例一休,賴香伶藍綠都沒放過,當年的工運女戰神要前進國會大戰藍綠,而柯文哲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還說了,若是他當選總統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怎麼會用日本總督府,延續作為這個台灣的總統府,當時...這很奇怪,現在的總統府如果拿出來做觀光用途,甚至當旅館用一定可以賺很多錢,(你說總統住軍營裡面就好),對啊,何必浪費呢?那個,我覺得現在那個總統官邸,占地還滿大的,浪費,在那種精華地段給一個人住,實在是太浪費了。」

柯文哲想要遷總統府,議題、格局,拉到總統高度討論,企圖心展現讓大家看,大家說他下猛藥打告急牌,很難否認,但他在台灣政壇的存在感,就如學者說的,不能當他不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民眾黨#政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125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