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入選戰!楊瓊瓔請辭 洪慈庸批為時已晚

記者 呂振成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4:41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在總預算審完後正式請辭投入立委選戰,並親自參加抽號碼牌,對於民進黨週週都有大咖為對手洪慈庸站台,她也形容「全黨戰她一人」,這次選戰非常艱辛,但她會全力以赴,而對手洪慈庸則回應,楊瓊瓔擔任副市長就是在為選戰舖路,現在才請辭為時已晚。

圖/TVBS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17日晚間宣布請辭,上午跟同黨立委顏寬恒一同抽號碼,為彼此助威打氣。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楊瓊瓔,楊瓊瓔,當選,當選,當選。」

楊瓊瓔有備而來,抽中六號,立刻秀出六六大順標語,對於同選區立委洪慈庸,幾乎周周都有民進黨大咖站台,她說對方就是全黨戰他一人。

 
圖/TVBS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所以這一次的選戰是非常艱辛,因為全黨戰楊瓊瓔一個,什麼總統、院長,每一個禮拜每一天都來,當你們來的時候要真正地讓我們的民眾知道,可以為我們台中市做什麼呢?」

對於民調楊瓊瓔不予置評,只說會全力以赴,而對手洪慈庸則是抽中三號,她反批楊瓊瓔現在才請辭,為時已晚。

圖/TVBS

立委洪慈庸:「從她登記的那一天開始,她就用了一連串的抹黑跟造謠,那以及用攻擊的方式來面對這場選舉,我想這樣的選舉並不會是民眾支持的選舉方式啦。」

洪慈庸說楊瓊瓔擔任副市長期間,都是在為選戰舖路,還在登記參選時PO影片抹黑,只是兩人的立委戰,被外界認為,是去年市長選舉龍燕之爭的二部曲,誰勝誰敗,成了中台灣熱門選戰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洪慈庸#楊瓊櫻#請辭#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89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