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加溫選情 蔡陣營規劃22日「雙副掃雙北」


發佈時間:2019/12/1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3: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卯足全力替雙北選情加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陪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掃街,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替立委吳思瑤站台;賴清德與副總統陳建仁22日將分別在新北、台北車隊掃街。

卓榮泰今天陪同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赴福德市場掃街;許淑華在這區對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

 

卓榮泰受訪指出,許淑華這段時間的努力,大家看得見,從各方面數據看來,「這一區相當令人振奮」,因為許淑華對手在地方上的風評、反應、待的時間,讓大家產生要換新人替地方服務的強烈感覺,許淑華剛好能夠填補大家心理上的空虛,這是非常好的選舉狀況,民進黨也希望在往後的20幾天,卯足全力替台北市幾個選區繼續加溫加熱。

許淑華日前舉辦嘻哈電音趴,穿著火辣熱舞。許淑華受訪時笑說,其實自己很害羞,做了很多心理建設,這次是為了和年輕人一起表演,才搭配演出;許淑華也轉頭問卓榮泰:「主席我這樣子可以嗎」;卓榮泰接話說,「我看到她的熱情」。

許淑華認為,女生要勇敢表現自己,不管哪個年齡層都一樣,她相信自己的感染力可以感動所有年輕人,讓年輕人知道民進黨是如何為年輕人在努力跟打拚。
 

卓榮泰也提到,波特王事件讓大家看到中國與台灣最大的不一樣,維持這樣的生活文化、生活方式是大家最珍惜的;這不僅是民主選舉投票而已,而是日常當中不被恐怖威脅、改變、影響日常生活,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與人權自由,這才是真正的民主精髓,中國永遠學不到,台灣要更加珍惜。

另外,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正規劃「雙副掃雙北」車隊掃街活動,目前規劃22日上午將由賴清德、陳副總統在木柵動物園前召開記者會,接著登車掃街,陳副總統走台北市、賴清德掃新北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雙北#卓榮泰#許淑華#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4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