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開支票 軍公教年金停砍、還要救勞保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00:14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到雲林和軍公教退休人員座談,開出支票,強調未來和韓國瑜當選後,絕對要馬上停止往下再砍,也提到軍公教基金的投資報酬率太低,應該交給專家操盤,不過似乎也怕被黑,只要講到可能會遭斷章取義的話時,張善政就會再多補充說明。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到雲林和軍公教退休人員座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軍公教年金改革是惡法,方向上面不是不能修,是不能修成今天這個樣子,我們的想法是,現在砍到什麼地步,我們以後再講,但是往下逐年再砍的,絕對馬上停掉。」

直搗核心內容,同時表明「軍公教基金的投資報酬率太低」,應該交給專業經紀人操盤。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們有個共同理念,就是說,這個政府,不能什麼東西都只靠稅收,政府手上有很多資源,這資源如果不知道拿去運用,替政府賺錢的話,那我們等於是手上拿著金飯碗,討吃的乞丐,你知道嗎?我們拿著一個金飯碗在當乞丐,但是開源,蔡政府都沒有在做,蔡政府沒有在做是因為,我覺得他們沒有企業經營的頭腦。」
  
強調自己和韓國瑜都在業界待過,績效大家都能看得到!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勞工的退休(年金),軍公教的退休(年金),甚至農漁民的退休(年金),都要勇敢的面對不像蔡政府,只對我們最,大家最最挺政府的這一塊,軍公教去下手,所以我是說現在我被黑的很厲害,有媒體在場。」

圖/TVBS

就怕自己講話顧此失彼,張善政趕快補充。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不是說我們農漁民不挺政府,我不是說,我們勞工不挺政府,『不要再拿這個黑我』,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在軍公教,在我們政府單位,比較能體諒政府苦衷是這個意思。」

像是驚弓之鳥,張善政似乎怕被斷章取義,多講了十幾秒,勢必要面面俱到!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綠營網軍,不要再黑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張善政#國民黨#軍公教#座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17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