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問是否選黨主席? 王金平:不會參選


發佈時間:2019/12/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3:1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曾詢問他是否會參選黨主席,他表態不會參選。媒體追問「郭台銘想請你選?」,王金平點頭正面回應。

此外,媒體記者也問王金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方面是否仍在期望他的幫忙,王金平則用台語歌回應,「望也望啊,等也等」,這就是隨緣,不必勉強。

 

他也透露,他昨天中午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聚在一起,交換很多意見,吳敦義沒有特別要求他什麼,就是一起檢討了各方面的選情。

王金平今天在立法院揮毫寫春聯,寫下「植福修慧」。對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國民黨需要植福,王金平說,每個人都要,為民眾多服務,解決民間的痛苦,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這就是植福。

王金平提到,最近有人在問他那麼多人想競選國民黨主席,他回應未來黨主席有兩項重要的事情,包括如何重振黨魂,以及要思考如何解決國民黨的困境,其中最重要的還是財務問題,能夠做好這兩件事的人,參選黨主席才會受到大家的尊重與支持。
 

談到未來是否會爭取黨主席,王金平表示,郭台銘日前赴美前曾跟他通過電話,問他要不要選,他說他不會選。

王金平指出,符合條件的人很多,希望大家好好思考,國民黨才能重新翻身,國民黨沒有翻身的話,這個國家怎麼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金平#郭台銘#黨主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230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