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聽錯!立委候選人「許願神」 加入選戰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高志宏 蕭文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3:05

在花蓮的立委選情,戰況越來越緊繃,但還有一名候選人也有參戰,他叫做「許願神」,這就是他的本名,是當初媽媽難產,曾祖父為了讓他可以幸運一點,特地取的,其實當地民眾都知道他,因為他曾經擔任過里長還有市民代表,這回加入立委選戰,就靠著一輛紅色摩托車「願豹號」,花蓮南北跑透透,他說自己的政見「廚餘養魚、荒地養羊」創造產業鏈增加就業機會。

圖/TVBS

 
紅色摩托車穿梭在花蓮大街小巷,遠遠看還以為,是支持民眾在替誰宣傳造勢,但注意看車上的旗子,上頭寫著許願神,這到底是誰的宣傳車。

花蓮立法委員候選人許願神:「停下來姊妹們,有機會投我一票,我的名字叫許願神。」

你真的沒聽錯,他的本名就叫許願神,其實只要在花蓮市的居民,都有聽過他,擔任過1屆花蓮市的里長,還有2屆花蓮市的市民代表,之前還是街頭藝人,這回也要角逐花蓮立法委員。

 
圖/TVBS

民眾:「有啊我們送餐,送餐都有碰到他,(所以認識他喔),認識啦知道。」

只是許願神真的是他的本名,原來他的媽媽要生他時難產,差點母子兩人都保不住,所以曾祖父幫他取這個名字,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這回角逐立委,就靠著台摩托車跑遍花蓮每個角落,他說這輛叫做願豹號,橫跨200公里四處拜票,還到花蓮南區,就是希望選民看見他的努力,還提出廚餘養魚荒地養羊的政策,希望把土地物盡其用。

圖/TVBS

而特別的還有他,民進黨苗栗立委參選人徐定禎,在腳踏車上,加裝了像是蝸牛殼的頂棚,好幾台騎在路上,拜票方式也很特別。

民進黨苗栗立委參選人徐定禎:「沒有特別的意涵,就是說,可以很多小巷弄,可以進得去,而且這可以跟鄉親很貼近。」

為了要在這場選戰打出知名度,候選人各出奇招,尤其像他許願神,沒了藍綠兩黨的光環,更得要完全靠自己,才能讓更多人知道他們有參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立委#許願神#參選#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62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