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藍綠只會喊口號 宋楚瑜:別讓台灣繼續沉淪下去


發佈時間:2019/12/1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6: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自家不分區立委名單比親民黨強。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說,過去若無親民黨支持,柯文哲恐無法連任台北市長,但他不會因此跟柯文哲吵架。

柯文哲昨天聲稱,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比親民黨強。宋楚瑜今天前往基隆碧砂漁港廣場,向故總統蔣經國銅像致敬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灣人有情有義,過去若沒有親民黨支持,柯文哲恐怕無法連任台北市長。台灣人要選有情有義、認真做事的人;台灣老百姓真正關心的,是好好去做事的人,不是鬥口水。

 

宋楚瑜強調,親民黨在上次台北市長選舉時,他也幫柯文哲站過台,不計毀譽幫忙。柯文哲為何老是針對親民黨。他與柯文哲是老朋友,不會跟柯文哲吵架,希望柯文哲一切順利。

針對遠東航空事件,宋楚瑜認為,親民黨未來將提案,由中央與地方合資、地方民眾認股,一起成立飛台灣離島的航空公司,可有效解當前離島交通窘境;航空公司如果獲利,還可將紅利分給離島民眾。他若當選總統,絕對會將這件事貫徹執行。

宋楚瑜也批評,自從蔣經國離世後,台灣的總統顯然都忘記總統應該做什麼事,「人民的小事就是總統的大事」,近年來不論是國民黨的總統、民進黨的總統,都沒有把人民的事當成一回事。
 

宋楚瑜說,昨天他搭乘遠航飛機從澎湖回台,有關離島民眾的交通問題,「前總統馬英九過去執政8年沒有好好去做,對得起蔣經國嗎」、「現任總統蔡英文也做了快4年,有好好解決離島交通問題嗎,整天只會喊口號」,像這樣不負責任的兩任政府,每天只會喊口號、不做事,「我們不應該讓台灣繼續沉淪下去」。

他表示,藍綠兩個政黨昨天又在為新住民議題鬥口水,馬英九做了8年總統,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做過行政院長,為什麼那時候任內都不解決。民進黨也一樣,做了3、4年,桃園機場土地徵收、第三條跑道、機場漏水等問題至今都沒有做好。

宋楚瑜感嘆,選民再不覺悟,再選這些沒有用的人,台灣還是這個樣子,也恐怕無法解決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柯文哲#不分區#親民黨#民眾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4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