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生轟民進黨遭出征 他:見識到民進黨真面目了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2:2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香港反送中活動已持續超過半年,日前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長方仲賢,對於台灣政府拒絕立《難民法》相當不滿,痛批民進黨「用鮮血換選票」,結果遭大批台網友出征砲轟。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也在臉書發文,直言「香港學生終於見識到了民進黨政客『偽善』的真面目了吧?」

孫大千今(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狠酸民進黨應該向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朋友們清楚說明以下6點,其中第1至第3點為「民進黨除了『出一張嘴』來聲援之外,到底還做了什麼事?」、「民進黨有支援經費、物資、或者是人員到香港來協助反送中運動嗎?」、「民進黨是否一直利用反送中運動來製造台灣人民心中的『芒果乾』呢?」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接著第4、第5點,孫大千質疑「蔡英文的選情是不是藉著炒作反送中運動而大幅翻轉呢?」、「民進黨在立法院佔有絕對多數的優勢,為什麼不敢通過《難民法》呢?」他同時也狠嗆民進黨,只會佔便宜而不付出,明明能作為卻不作為,「這不是吃『人血饅頭』又是什麼呢?」

最後孫大千直言,香港學生終於見識到了民進黨政客「偽善」的真面目了吧?又要面子,又要裡子,被揭穿了之後,還會有網軍找上門來「見笑轉生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反送中#民進黨#孫大千#真面目#偽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842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