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祭祖儀式切豬肉 李佳芬:特別體驗


發佈時間:2019/12/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3:3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赴美參訪,9日這天行程滿檔,先是到紐約中華公所參觀所內中文學校,又拜訪李氏總分所祭祖,儀式結束之後,司儀突然要她拿刀切牲禮,讓她一度有些措手不及,直說是相當特別的體驗,接著她再到附近的中山廣場拜見了孫中山銅像。李佳芬說看到還有這麼多僑胞在維護中華文化,讓她非常感動。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vs.接待人員:「對啊我們是,這個是重建,以前這裡也是學校。」

李佳芬認真地聽著解說,美國行,這站來到中華公所。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這一趟能來到紐約,實在是非常的奇特喔,機會也是真的非常特別,我一直都沒有來過紐約,那真是人生的第一次啊,踏上了紐約,沒有想到是為了選舉。」
 

不只到中華公所,緊接著還拜訪李氏總分所祭祖舉行參拜儀式,並且切豬肉分送,就在祭拜儀式之後,司儀突然要李佳芬拿著刀,在牲禮上烤乳豬畫上一刀,一度讓李佳芬有些錯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非常的新奇,這是我們在台灣祭祖,比較沒有碰過的,非常的特別。」

圖/TVBS

接著再到附近的中山廣場拜見了孫中山銅像,儘管下著雨,天氣寒冷,但李佳芬直說,看到還有這麼多僑胞在維護中華文化,讓她非常感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覺得真的還是要再說一句,中華文化對華人太重要了,我覺得他真的是維繫大家,非常重要的一個基點,也因為有我們大家都重視中華文化,所以今天我們有這個機會,到處開枝散葉,而仍然有相當的凝聚力。」

李佳芬訪美行,不只替丈夫輔選,並且與當地教育界交流,強調中華文化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佳芬#美國行#僑胞#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696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