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玉珍泣訴住院原因 還黃昭順清白:沒印象手被放去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0:44
陳玉珍夾到手送醫。圖/TVBS
陳玉珍夾到手送醫。圖/TVBS

近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赴外交部抗議遭門夾傷,被送台大醫院急診,遭質疑濫用醫療資源,引發各界議論,還挨批演很大,甚至網傳是「自家人」害她手被夾。對此,陳玉珍面對媒體訪問,還原當時狀況表示,推擠過程中太悶,讓她沒辦法呼吸才會送醫,並幫黃昭順澄清「完全沒印象她把我手放進去。」

據ETtoday新聞雲專訪內容,陳玉珍談到此事再度噴淚,還原當天的情況,表示並非手被夾才住院,而是推擠時太悶真的受不了!但網路上都是夾到手的片段,其實手沒有很嚴重,雖然被夾到當下有痛到哀嚎,但真相是「她已經沒有辦法呼吸、很壓迫」,然後其他人幫忙叫救護車,她就坐在輪椅,氧氣罩也是醫護人員幫她戴上的。

 

至於被質疑濫用醫療資源,她則喊冤地說,醫院把你推到哪個病床、哪個診療區,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陳玉珍也說到台大醫院後,她整個人是呈現無意識的昏睡狀態,就連想上廁所,都還要麻煩助理給她尿盆,因為人沒辦法下床。

而針對網傳,陳玉珍的手原本已脫離門縫,卻被「自家人」國民黨的立委黃昭順,將她的手送去「被門夾」的說法。陳玉珍回應,外界諷刺黃昭順,她覺得這樣很不厚道,也藉此幫忙澄清「黃昭順沒有這樣做」,希望大家不要只看照片,就誤會黃昭順,並強調「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她把我手放進去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立委選舉

#陳玉珍#黃昭順#夾手#澄清#病床#台大#國民黨#網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4

0.1737

0.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