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影片秀觀光政績 商圈業者嘆人潮少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0:58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在臉書和line放上影片,細數自己在上任高雄市長以後的各項政績,舉凡路平、清淤,但觀光人潮,都有提供數據佐證,不過實際到商圈詢問,不少店家表示無感,反而覺得人潮變少,而今年下半年的住宿遊客人次,比起上半年,也出現萎縮。

圖/TVBS

 
從最自豪的路平專案,到下水道清淤工程,還有出國搶農漁訂單,韓國瑜透過影片大秀政績,細數自己在高雄的施政作為。

每項政績附上數據,要向外界證明,自己說的有所本,其中高雄的住宿遊客人次,比起去年同期,增加了兩成,實際來到高雄新崛江商圈。

記者:「假日人潮確實不少,旅客增加有沒有感。」

 
服飾店業者:「都靠假日在撐啊。」

圖/TVBS

餐飲業者:「比起去年越來越少。」

觀光數據漂亮,商圈業者卻沒感受到,反而覺得一年不如一年,加上陸客團限縮,狀況雪上加霜,有趣的是,鄰近的百貨,逛街人潮比新崛江少,業績卻是成反比。

百貨公司行銷部經理潘進昆:「下半年比去年增5成,陸客不來就改變目標客群。」

圖/TVBS

旅館營運總監梁育楠:「還是有成長,住房率維持8成。」

百貨業績不錯,旅館業住房率也還能維持,不過警訊已慢慢浮現,根據統計,高雄國內外旅客人次,上半年有459萬,其中具指標性的觀光旅館,有92萬人次,比起去年同期增長2成;不過今年7到10月,增長只剩百分之8,平均也比上半年少了1萬人。

 
高雄市推廣觀光,有些景點不吸引人,像是鼓山軍洞,就曾被葉匡時說不想再來,靠著韓國瑜帶來的人潮和錢潮,下半年有些消風,市府得想想辦法,如何延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餐飲業#政績#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58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