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高雄拔樁! 低調密會漁會理事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1:42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進行傾聽之旅,被TVBS獨家掌握到,他在公開行程中間,低調跟高雄漁會理事長舉辦漁業座談,而這位謝龍隱理市長之前因為公開祝福總統蔡英文連任,因此韓國瑜也被解讀是拔樁成功。

圖/TVBS

 
韓國瑜走出電梯,一開始後面跟著一位藍襯衫男子,但一看到鏡頭。

馬上轉頭從後門跑走,到底這位男子是誰,跟韓國瑜見面有什麼不能公開。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vs.記者:「市長,是不是跟理事長有聊到漁業發展,有聊到漁業發展是不是,沒有沒有,謝謝啦那理事長跟你講什麼,有沒有力挺你,市長理事長有沒有力挺你。」
 

原來他就是高雄漁會理事長謝龍隱,雙方都低調避談,真的很敏感,最後只好請出媽媽送韓市長。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高雄的傾聽之旅,在公開行程之間他低調來到前鎮區的漁港,跟當地漁會的理事長座談,而這位理事長(謝龍隱),之前還公開表態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因此韓國瑜也被解讀是拔樁成功。」

圖/TVBS

高雄漁會理事長謝龍隱(10.18):「祝總統政躬康泰,連任成功。」

理事長謝龍隱,上個月不只同台蔡英文還送上祝福,這回低調在跟韓國瑜談漁業,還找來許多漁葉大老闆。

高盈集團董事長雷祖綱:「就是聊我們漁業界的困境啊,那他(韓國瑜)知道啦,那將來有可能怎麼去解決,台灣人都是這樣,什麼人來都很友善。」

話講很保守,因為這個座談能辦成不容易,漁業老闆都怕政治不正確,韓國漁回防高雄,除了傾聽地方民意,組織戰也早已佈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高雄漁會#座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6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