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信「卡神」月掏10萬買網軍 柯:應查上游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5:04

卡神楊蕙如被北檢查出雇用網軍帶風向,曾批評她是「政治蟑螂」的柯文哲說,不相信楊蕙如會自己拿錢買網軍,應該要去追查上游是誰,也讓外界直指跟綠營有關,因為楊蕙如在2008年擔任謝長廷的競選團隊網路執行長後,就成為綠營操作網路的代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誰出錢給楊蕙如做這件事情,這才是要去追的,其實不用追我也知道。」

直指楊蕙如背後還有真正的主使者,到底是誰雇用網軍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檢察官那個起訴有個地方怪就是說,我也不相信楊蕙如自己,自己拿自己的錢出來在收買下線,對不對,一定是上面有人出錢,那要追查是上游。」

 
圖/TVBS

反說大家心知肚明,因為北檢查出楊蕙如透過LINE群組「高雄組」要求下線在批踢踢等社群發文,支持或批評特定文章,下線再利用反統義勇軍跟福-特別小組兩個LINE群依照指示推文,楊蕙如每個月還給十位網軍各一萬元,不免讓外界聯想跟綠營有關。

2008年謝長廷參選總統時,邀請楊蕙如加入競選團隊擔任網路執行長,楊蕙如從此成為綠營操作網路代表,不只被歸為「挺英網軍」三大系統之一,去年大選更傳她向候選人開價每月500萬元,用批踢踢人頭帳號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那本來就意料中的事,2014年其實一開始選舉她也有來幫忙,後來到一半我就覺得,哇,這個理念不合,所以後來我們就,2014選到一半就分手了,後來她也常常,我看不用付錢她都會罵我,更何況有付錢的。」

圖/TVBS

回想當年選市長時,楊蕙如承辦萬人健走花了八百萬元,柯文哲氣得罵她是政治蟑螂,兩人從此結下梁子,如今網軍頭子被北檢認定,幕後影武者是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知道就好。」

從楊蕙如的政壇關係圖來看,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蕙如#網軍#柯文哲#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6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