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陣營主張7天假部分恢復 教師節優先


發佈時間:2019/12/0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09: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在台北與青年對談,與會青年提到能否恢復7天假,張善政表示,將部分恢復,教師節優先恢復放假,但一口氣恢復7天,企業可能適應不良,要再研議。

韓國瑜、張善政下午出席青年後援會暨座談會,聆聽青年意見。

 

與會青年提到勞權問題,包括是否會修改一例一休、恢復7天假等。張善政表示,當選後會廢除一例一休這個惡法,也會翻修這個基本精神,現在的一例一休不信任勞資雙方,將來修法方向會讓勞資協商有更多的彈性,但若勞方被欺負,政府一定會介入。

至於恢復7天假,張善政說,他們的方向是部分恢復,像是教師節應恢復放假,其他的假是否要恢復還要再研議,擔心企業界一口氣放7天會適應不良。

針對青年從政議題,張善政說,國民黨方面要參加革命實踐研究院,民進黨方面就是要參加凱達格蘭學校,他則是想在政府內推動一個國策顧問學院,讓年輕人有個藍綠之外的選擇,凡是願意了解國政內容的人,都可以來上課。
 

張善政說,年輕人學成之後,可以到經濟部等部會首長辦公室擔任機要,透過實際接觸政策制定過程,培養出30歲年齡層的機要人才,以及40歲年齡層的次長人才,未來可能可以參與內閣。

也有青年對於韓國瑜提出讓大學生、碩士生出國交換及公教出國進修的政見有正面迴響,希望政府能鼓勵業界的青年出國學習。張善政說,政府可以用政策誘因,鼓勵業界放員工出國。(中央社)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青年對談#教師節#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5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