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射吳怡農賄選? 蔡宜芳酸「誰敢用15元肥皂」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9:44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日前上節目抨擊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贈送給民眾的競選肥皂超過選罷法規定的30元,甚至還說就算沒有超過30元,一塊15元的肥皂誰敢用?此話一出引發網友抨擊,蔡宜芳神隱卻在臉書道歉,還補一句,我只是想表達,對我們這種發面紙的候選人而言,是無法想像的。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絕對不超過(30元),是一個小小的肥皂。」

強調競選小物,經費都是經過精打細算,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特別跳出來澄清,都是因為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蔡宜芳,節目上指控他,送給民眾的兩盒肥皂,成本加起來超過選罷法規定的30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成本十幾元,選罷法所有的規定,我們當然是遵守完全遵守,這個東西不需要一個新人提醒我。」

 
圖/TVBS

要蔡宜芳別多管閒事,吳怡農會這麼嗆,因為蔡宜芳還懷疑,就算送的是15元的肥皂,民眾敢用嗎?話才說出口立刻引發網友砲轟,15元的肥皂怎麼了嗎?讓蔡宜芳趕緊在臉書向吳怡農道歉,但又補了一句,對我們這種發面紙的候選人而言,是無法想像的。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大家都是很辛苦地去募款的,不需要作文章來攻擊其他候選人。」

兩人一來一往火力十足,但網友注意到的卻是今年候選人的突破,30元的文宣品跟以往大大不同。

復古粉紅色包裝還印上大大的何志偉卡通肖像,取河粉諧音也是何志偉的粉,要讓選民留下印象,但都不及這一個。

圖/TVBS

一排迷你行李箱排排站,上面還貼著,我也想開珍珠奶茶店的貼紙,還有打破明文規定,讓我們一起存300萬的版本,一上架詢問度破表,但不走精打細算的30元的贈送路線。

嘉義立委參選人林國慶:「用送的話會違反選罷法,所以就用義賣方式,賣一個199元的概念。」

 
一邊搶噱頭一邊籌措選舉經費,立委的競選小物,不論是免費送給你,還是花小錢帶回家,絞盡腦汁就是為了吸引你目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吳怡農#蔡宜芳#競選小物#選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2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