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藍營不成材!宋楚瑜5度參選 全因「桿弟阿嬤」1句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09:15
宋楚瑜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自己為何第5次參與總統大選的原因。(圖/TVBS)
宋楚瑜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自己為何第5次參與總統大選的原因。(圖/TVBS)

現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40多天,民進黨國民黨和親民黨候選人都已經到中選會進行登記,其中橘營的宋楚瑜,這是他第5度投入總統副總統選舉。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提到為何這次又要重出江湖?宋楚瑜說,全是1位「桿弟阿嬤」的1句話,讓他決定再次披掛上陣。

根據鏡週刊報導,宋楚瑜透露某次去打高爾夫球時,當時他聽到一群女桿弟的對話,這就顯示了台灣這4、50年的變化。宋楚瑜說,這些女桿弟們有些已經超過60歲當阿嬤了,仍還在球場服務。

 

從這些「桿弟阿嬤」談話內容得知,她們從10幾歲就開始幫人家背桿子,甚至這些桿子都比她們人還高。當時她們背一趟桿子,平均才賺50元台幣;宋楚瑜說,當時他去打球時,這些桿弟阿嬤對他說「主席啊!你再不出來,台灣沒有希望了!」

宋楚瑜一聽反問「為什麼?」結果女桿弟回答,她說自己結婚買房,但「我好不容易把孩子送進了大學,現在沒有工作啊!」因為她們的真心喊話,讓他決定這次再度投入大選。

先前宋楚瑜就表示,「這是我的終局之戰!」他說現在台灣民眾對於藍綠兩黨都感到失望,更直言前3次選總統時,「他們都贏我、都勝選,但坦白講,都不能勝任。」宋楚瑜還不客氣批評他的「前東家」國民黨,甚至還怒嗆3個字「不成材!」最後宋楚瑜表示「我要好好地講一句,我很生氣的跟他們講,你們(國民黨)就是眼睛裡只有官、只有錢,難怪你們不如宋楚瑜,越來越不成材!聽到沒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親民黨#國民黨#民進黨#不成材#桿弟阿嬤#高爾夫球#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41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