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爆奉命干預臺選 陸批:持假證件、根本詐騙犯


發佈時間:2019/11/24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22:34
圖/翻攝自 60 Minutes Australia YouTube
圖/翻攝自 60 Minutes Australia YouTube

一名大陸男子王立強接受澳洲媒體訪問,爆料自己曾是間諜,奉命介入臺灣選舉,電視專訪在臺灣時間的星期天傍晚播出,來看看他怎麼說的。

自稱是前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接受澳洲媒體專訪,表示收到指令,要拿著假護照,前往臺灣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

 

自稱陸諜男子王立強:「我們對臺灣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對媒體、宮廟,對地下基層組織的滲透工作。」

除了滲透媒體宮廟,他還負責指揮網軍,在網路上帶風向。

自稱陸諜男子王立強:「我們成立了網軍,比如我們要攻擊誰,我們瞬間灌爆他們的臉書,我負責組織網軍攻擊,很多參與的都是大學生。」
 

爆炸性言論,在陸港臺三地掀起風暴,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出面駁斥相關報導完全是無稽之談,相關單位也拿出法院文件,表示王立強根本是個詐騙犯。

主播:「2016年10月,王立強因詐騙罪,被福建省光澤縣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3個月。」

南華早報記者也質疑,王立強秀出的南韓護照,右下角的韓文姓名,跟左上角的英文根本對不起來,懷疑整起事件根本是王立強自導自演。

自稱陸諜男子王立強:「我希望我孩子未來的生活,不會受到任何的擺佈,能夠有獨立、自由、健康、正向的人生。」

王立強表示他是為了妻小,決定放棄當間諜,轉向澳洲政府尋求政治庇護,澳洲外交部長辦公室證實,確實收到王立強的庇護申請,只是間諜說究竟是真是假,還有待查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間諜#國台辦#選舉#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0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