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回任黨職 盡全力達成吳敦義交代工作


發佈時間:2019/11/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2: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任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天表示,這次被找回來因為是志工,就是義務來黨內,「看哪邊要掃廁所」,任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交代的工作職務,他會盡全力達成。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備查兩項人事案,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將擔任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加強國民黨選戰輔選戰力及跟對岸溝通力道。

 

蔡正元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希望他能協助評估選情的進展,如何用更好的方式協助韓國瑜順利當選,並評估區域立委選情,讓國民黨區域立委參選人勝選的機率提升。

他說,「因為是志工,就是義務來黨內,看哪邊要掃廁所,現在不是很流行總經理掃廁所」,任何吳敦義交代的工作職務,他會盡全力達成。

對於韓國瑜選情的評估,蔡正元表示,從各家民調來看,韓國瑜相對不利,但是並沒有完全喪失勝選機率,其中有很多跡象,即使蔡總統民調高,但畢竟已經到頂,不會太有變化,而韓國瑜則是有上下起伏的空間。他說:「就跟籃球賽一樣,只要在最後1分鐘快速投籃得分,就能夠勝選。」
 

蔡正元指出,不管是韓國瑜的選情,還是區域立委的選情,吳敦義一直都非常著急,但這兩天媒體焦點似乎都放在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他認為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比民進黨好很多,但很訝異沒人去批評民進黨。

蔡正元指出,他一直主張吳敦義應該排首位,對於爭取立法院長,吳敦義自己挑起重責大任,這是理所當然、勇往直前的工作。

媒體追問,蔡正元跟中國大陸關係好,是否會影響觀感。蔡正元表示,他跟世界各國很多地方都很好,跟美國、中國大陸、日本與東南亞各國的關係都非比尋常,否則他沒有能力到菲律賓救人,也沒有能力跨越印度洋到索馬利亞救人。他不只在中國大陸有好朋友,在美國也有同學、老師甚至是政府高官,而日本很多重要人士跟他私下交情也都不錯。(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正元#吳敦義#國民黨#副秘書長#黨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05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