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第2選區蘇震清報備參選 蔡總統將站台


發佈時間:2019/11/15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09:07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昨(14日)通過不分區名單,原本要參選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的莊瑞雄轉列不分區第10名。民進黨表示,屏東第2選區不予提名;黨內人士則說,蘇家人願意退一步,以報備參選的方式,總統也會幫蘇震清站台。

民進黨中執會昨晚迅速通過不分區名單,現任不分區立委吳玉琴列第1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列安全名單第7名;原本要參選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的莊瑞雄轉列不分區第10名。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說,莊瑞雄正式聲明放棄區域立委提名資格,中執會同意莊瑞雄在屏東第2選區的提名予以廢除,至於莊瑞雄放棄選舉的屏東第2選區,因為沒時間進行任何程序,所以民進黨在這個選區不予提名;至於該區誰會參選、不參選,「不在我們今天的會議討論」。

民進黨內人士則說,立法院長蘇嘉全、侄子蘇震清原本做了最壞打算,蘇家人從2020立委選舉這一局中全退,蘇震清不會脫黨,也不會參選。

黨內人士表示,在協調過程中,原本英派主張徵召蘇震清參選,但卓榮泰堅持時間已來不及無法徵召,幾經協調後雙方各退一步,蘇震清以報備參選的方式投入選戰,總統也會幫蘇震清站台。
 

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黨中央不予提名,任何黨員都可以參選,沒有報備的問題,也沒有違紀的問題。(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民進黨#不分區#莊瑞雄#蘇震清#徵召#報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7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