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不分區名單惹議 鄭文燦:只看到1個比我年輕


發佈時間:2019/11/1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5: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52歲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桃園市議會答詢提及中高齡就業議題時表示,其實60歲還很年輕,但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我裡面只看到1個比我年輕」。

國民黨公布名單引發爭議,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昨天晚上開始在黨部靜坐抗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進黨部前與他們對話時說,不分區立委無法做到每人都滿意,他一路都沒對不起任何人。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林政賢上午質詢時提及中高齡就業議題,鄭文燦打趣表示,其實60歲還很年輕,「貴黨剛公布的不分區名單就都超過60歲,我裡面只看到1個比我年輕」;林政賢則笑說,「60歲搞不好是政治的巔峰,我就已經60歲了」。

林政賢表示,60歲到75歲桃園市民約36萬人,內政部今年9月公布統計資料,國人平均壽命80.7歲,如果60歲退休後至少還有20年以上壽命;退休後的人再投入職場,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應協助,如輔導就業媒合、二度就業與專長培養等。

鄭文燦說,全世界都面對高齡化照顧問題,樂齡就業是潮流,中高齡部分工時就業等他都很贊成。(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鄭文燦#中高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二度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5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