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僅列不分區第5 柯:要有勇氣征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4:29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大致確定,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位,市府顧問蔡壁如反而落到第五,沒在安全名單,因為郭台銘跟宋楚瑜合作,把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親民黨不分區,讓民眾黨下修安全名單,讓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郭台銘也是生意人啊。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會不會覺得外界給你太多壓力),(對你的新戀情),不會,感謝大家關心,謝謝。」

態度低調沒回應,新戀情曝光後,學姊黃瀞瑩回到工作崗位,卻傳出最快下周要請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去輔選的,要去什麼(不分區)就辭,免得議會說什麼黨政不分。」
 

原來是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大致底定,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名列第一,其次是中山大學社科院長張其祿,第三郭家軍高虹安,第四是台商邱臣遠,市府顧問蔡壁如僅排第五,沒擠進安全名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打仗一定不可以先自己限縮,對不對,應該要有勇氣,就是說征戰天下,要爭取更多的席次,你說大戰綠喬王跟白海豚,(對,你有這個信心嗎),在媒體面前一定要說有啊。」

圖/TVBS

血滴子能不能轉進國會,大戰藍綠充滿變數,因為郭台銘把兩位大將劉宥彤跟蔡沁瑜擺在親民黨不分區,甚至喊出政黨票投親民黨,削弱民眾黨票源,不分區安全席次因此下修到4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也生意人,我們是守信用的人,我也覺得,通常我們答應人家就照做,至於後面有出現什麼新的變化那就算了,我們也不會,我倒覺得這樣,正直誠信一直是我們原則,我們一般跟人家講了就講了,我們就咬緊牙關撐過去。」

沒想到郭台銘還留一手,在白橘安插人馬,成為最大受益者,反倒是柯文哲心心念念進軍國會,卻又栽在郭宋聯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不分區#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01

0.1933